繁尽大可爱

记一件小事~(ノ>▽<。)ノ

今天在饭店定好晚饭,在等饭好的时候,看见路对面的OPPO手机专卖店啦。当然是要调戏销售员去呀~销售是个年轻的小姐姐~看见我进来就非常开心呀~问我想要买啥呀~我只是想问问OPPO出到R几了,毕竟这牌子天天出新的,顺便我出门的时候没带手机~去那里玩玩新手机~我就找了个理由支开了她。
也就过了…两秒吧,她就回来了(눈_눈)
这中间的一秒是来了个老奶奶问安装宽带的事,她理都不理。我说这个手机不行(R17)与之前的几版只是外壳不同而已,而且手机贼沉!小姐姐立马就说,哎呀你看看什么128G的内存呀,多好看的外壳呀balabala…
(눈_눈)你当我傻啊…外壳好看有什么用啊,内存大有什么用啊【内存大真的可以为所欲为x】
而且这期间那个老奶奶一直在询问宽带的事,大厅里只有这一个销售员。但是小姐姐并没有理他呢
那个小姐姐看我的眼神啊~都在冒金光呢~
当然我没有买呀( ॑꒳ ॑ )
那个小姐姐竟然还追出来问我“有哪里不满意的吗?”
这小姐姐一看就是刚毕业的呀~~
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哟~只是我压根就没想买手机而已呀~为什么不去问问那个老奶奶有什么问题呢~

评论(1)